关于台达


员工:约370人

主要产品:EPS/ABS/PS/SAN、玻璃棉

台达化学公司的产品依营业额来看,以苯乙烯系列的石化产品为主,有EPS、ABS与PS塑料粒,另外尚有丙烯脂/苯乙烯共聚合树脂 (SAN) ;其他为玻璃棉产品(Glasswool) 等,它们的用途已然广见于一般生活用品及工业用途塑料制品。

公司产品除了营销海峡两岸各地 (台湾、大陆、香港等地) 以外,尚在东南亚/中亚/欧洲/北美洲有稳定之业务,在大陆广东中山及天津塘沽设有EPS产销基地, 以满足大陆市场之需求。

由于在台湾总部的研究开发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,进行广泛的开发工作,例如:制程之自动化、产品之多样化、产品附加价值之强化,以及持续开发销售通路与新市场, 已然建立了相当知名之品牌形象。

近年来公司致力质量及制程改善研究,开发与环境友善之新制程,本公司产品以低单体含量 (Low Free Monomer) 闻名于世。同时与日本及欧美研究机构签订生产技术合约, 开发新制程及有效提升产品质量。另一方面,持续降低制程排放为环保尽力,加强节能减碳的效率,皆为台达善尽企业责任的充分表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