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台達


員工:約500人

主要產品:ABS/GPS/ EPS/SAN、玻璃棉

台達化學公司的產品依營業額來看,以苯乙烯系列的石化產品為主,有ABS/GPS塑膠粒,另外尚有丙烯脂/苯乙烯共聚合樹脂 (SAN) ;其他為玻璃棉產品(Glasswool)等,它們的用途已然廣見於一般生活用品及工業用途塑膠製品。

公司產品除了行銷海峽兩岸各地 (台灣、大陸、香港等地) 以外,尚在東南亞/中亞/歐洲/北美洲有穩定之業務,在大陸廣東中山及天津塘沽設有EPS產銷基地,以滿足大陸市場之需求。

由於在台灣總部的研究開發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,進行廣泛的開發工作,例如:製程之自動化、產品之多樣化、產品附加價值之強化,以及持續開發銷售通路與新市場,已然建立了相當知名之品牌形象。

近年來公司致力品質及製程改善研究,開發與環境友善之新製程,本公司產品以低單體含量 (Low Free Monomer) 聞名於世。同時與日本及歐美研究機構簽訂生產技術合約,開發新製程及有效提升產品品質。另一方面,持續降低製程排放為環保盡力,加強節能減碳的效率,皆為台達善盡企業責任的充分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