薪資福利

我們秉持與員工利潤共享的理念吸引、留任、培育與激勵各方優秀人才。台達公司提供多元化並具競爭性的薪資制度,與同仁分享營運上之成功表現。

台達公司正式員工享有:
固定薪資十二個月+年節獎金2個月
年終特別獎金:公司將依據獲利程度、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率決定獎金發放金額
員工福利

台達公司向來注重員工的人身安全和健康,故提供員工團體保險計劃,除依法辦理勞工保險外,並為員工加保團體人壽保險,包括定期壽險、重大疾病、 意外傷害、職業傷害、癌症醫療、眷屬疾病醫療給付等,全部保費都由公司負擔。

頭份廠外籍勞工設有宿舍,由專人管理,備有滕球場及娛樂室等設施並訂購泰版雜誌;膳食部份亦有配合之團膳公司供給三餐,讓他們能夠安心工作。 我們秉持尊重每位員工個別差異的原則,故台達公司從未發生任何岐視事件。

台達公司對於員工福利極為重視,身為台達台灣地區不定期契約員工可享有的福利如下:

項目 內容
獎金福利 年終獎金、績效獎金
休假福利 育嬰假、生理假、家庭照顧假、男性員工陪產假
保險福利 勞保、健保、意外險、壽險、員工/眷屬團保、員工撫恤、員工商務旅行團體傷害保險、勞退提撥金
餐飲福利 員工餐廳、伙食津貼
交通福利 員工停車位
娛樂福利 員工旅遊
補助福利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、員工國內/外進修補助
其他福利 婚喪喜慶補助、員工旅遊補助、資深員工表揚、三節與生日禮金、子女教育獎學金、員工定期健康檢查及保健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