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发创新

质量政策

以不断改进产品质量(QP)和继续提升服务质量(QS)提供顾客满意的营运质量(Q)

研究发展

除了致力于制程与产品质量不断地研究改善与开发,及生产设备的扩充与更新外,在工安与环保的改善维护,亦是本公司研究与技术人员肩负的使命。本公司目前均已获得ISO-9001、 ISO-14001、ISO-45001 及 ISO-50001 验证通过,堪称迈入质量、工安、环保并重的新里程碑。

ABS/PS/EPS树脂

不断改进产品质量和继续提升服务质量,来提供客户满意的质量,为本公司研究与技术及服务人员的座右铭。多年来公司一直戮力于制造及产品质量不断的改善与开发,使得本公司产品, 包括ABS树脂、GPPS/HIPS树脂与EPS树脂等产品,均能持续契合市场客户需求之脉动而赢得客户的肯定及信赖,同时为了追求更高的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,本公司亦不断地致力于生产制程及设备的更新与扩充, 不仅是"量"得增加,亦可达到"质"的确保及提升。

除此之外,为了提升研究与技术人员专业技术,公司也持续参与外界的研讨会,与政府及学术机构合作交流,同时善用外界资源,达成策略联盟,以整合技术均是本公司研究与技术及服务人员长期努力的方向。

如今本公司研究与技术及服务人员更肩负起公司转型的使命,致力于特殊规格ABS产品(防火级、染色级、押出级、喷漆级、电镀级、高流动级、高强度级)和EPS产品(食品级、抗静电级、Low VOC) 之质量提升及改善与市场开发,来提供优越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,以确保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能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,奠定公司永续发展的基础。

玻璃棉

在玻璃棉部份来说,自成立初期就遭逢进口玻璃棉产品之低价竞争。在价格持续滑落的情怳下,积极朝开发新产品、降低成本及扩大产能等多方面着手。除先后开发玻纤天花板、贴合面玻璃棉产品、含胶白棉、 拨水性玻璃棉、耐高温玻璃棉、玻璃棉保温管等高附加价值商品外,并不惜投入巨资,增加第二套纺丝器等设备,使得制造成本得以大幅降低及产能倍增。目前年产量可达壹万公吨,在充分满足国内需求之余, 更积极开拓东南亚及中国大陆等地之外销市场。

为了增加玻璃棉保温管国内外市场占有率,目前正积极规划改用自动线生产,一则可增加供应量及提升质量,再辅以重新规划营销通路,依市场区隔增加经销商家数,进而透过集团与石化界的现有关系运作, 应可加速玻棉管在此市场之成长。展望未来,营业额及获利性将可持续稳定成长。

在可预见的未来,除了提供各类常用纹路外,还可选用特别效果之图案,甚至欢迎客户自行设计,生产独一无二的商品。冀望以此专业的技术,开发更广泛的应用领域,拓展市场来创造曲面印刷更大的经济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