员工福利

我们秉持与员工利润共享的理念吸引、留任、培育与激励各方优秀人才。台达公司提供多元化并具竞争性的薪资制度,与同仁分享营运上之成功表现。

台达公司正式员工享有:
固定薪资十二个月+年节奖金2个月
年终特别奖金:公司将依据获利程度、员工个人绩效及组织目标达标率决定奖金发放金额
员工福利

台达公司向来注重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健康,故提供员工团体保险计划,除依法办理劳工保险外,并为员工加保团体人寿保险,包括定期寿险、重大疾病、 意外伤害、职业伤害、癌症医疗、眷属疾病医疗给付等,全部保费都由公司负担。

头份厂外籍劳工设有宿舍,由专人管理,备有滕球场及娱乐室等设施并订购泰版杂志;膳食部份亦有配合之团膳公司供给三餐,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。 我们秉持尊重每位员工个别差异的原则,故台达公司从未发生任何岐视事件。

台达公司对于员工福利极为重视,身为台达台湾地区不定期契约员工可享有的福利如下:

项目 内容
奖金福利 年终奖金、绩效奖金
休假福利 育婴假、生理假、家庭照顾假、男性员工陪产假
保险福利 劳保、健保、意外险、寿险、员工/眷属团保、员工抚恤、员工商务旅行团体伤害保险、劳退提拨金
餐饮福利 员工餐厅、伙食津贴
交通福利 员工停车位、交通津贴
娱乐福利 员工旅游
补助福利 员工在职教育训练、员工国内/外进修补助
其他福利 婚丧喜庆补助、员工旅游补助、资深员工表扬、三节与生日礼金、子女教育奖学金、员工定期健康检查及保健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