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告书下载

本公司设有职工福利委员会,依营业额提拨一定比例,作为员工福利活动经费,例如:旅游补助、员工结婚和生育补助及员工子女教育补助与丧葬补助…等。依法提供女性员工生理假、员工育婴假。

本公司明文订定员工行为规范与伦理准则,并规定员工不得接受或期约回扣,规范性骚扰防治措施、申诉及惩戒办法,设立员工申诉与反应信箱,与员工保持顺畅的沟通,设有工会,每年定期召开劳资会议, 建立和谐畅通之劳资协议管道,提供员工完善的团体保险计划,每年定期健康检查,并和关系企业共同设有员工服务中心 (EAPC,Employee Assistant Program Service Center),推广员工协助方案之服务, 举办各项联欢活动,提供员工咨询和咨商辅导,让员工在心理调适、职能管理、健康提升和生活质量方面,得到完善的照顾和协助。

本公司对于员工进修及训练,每年进行员工训练需求调查,编列教育训练执行计划和预算,同时设有数字学习平台,提供终身学习活动,定期举办员工职能训练、管理训练、专题讲座、健康讲座及各种研讨会, 提升员工专业或管理的技能,平衡员工身心灵的发展。对于学习意愿高及发展潜能员工,提供国内大学在职深造之补助,并辅以职务调整之历练,培养企业人才。

本公司遵守各项劳动及人权的法令规章,公司无任何儿童劳动或强制劳动的规定,薪资福利待遇,无年龄和性别的差异,凭借员工的工作能力高低和潜能,提供合理的报酬和升迁。在员工退休制度上, 设置劳工退休准备金监督委员会,提拨退休准备金,让员工退休后的生活更有保障。